最近CCR的相關新聞

2013071122:34

最近很多關於外國男人在台灣玩弄台灣女人的事件,那些被偷拍性侵或是被騙錢的女子

我們該說他崇洋或是愛吃西餐嗎??其實不管如何,台灣也軮很多這種爛男人

只是西餐妹比較惹人爭議而已(大家總會說活該,誰叫你愛吃西餐,難道吃中餐就沒事,屁咧)

我想跟我親愛的女兒說,如果妳的男友,會跟你開口要錢,千萬記住,能閃多快是多快

你老娘我,就曾以為,愛對方就是該為對方付出,既然在一起就該同甘共苦....巴拉巴拉的笨想法

想我那半年就被騙了10幾20萬,真是笨到有剩下的....

這種男人,慣用的伎倆,就是假裝最討厭花女人錢,但是,塌陷在過得很不好,也在努力賺

但就是負債,心情差,而我這種笨女人,就會傻地掏出錢,偷偷方在他抽屜裡,

等到他發現了,會打通電話罵你,為何要給錢,但,他絕對不會要你拿回去,只會說他多愛你....(X的)

拿錢給人還要被罵,你說你老娘我笨不笨啊~

當然笨女人要覺醒也是要到山窮水盡才會驚醒啦~等到我自己每個月扣除五千房租,每個禮拜只吃一條吐司

過活,對方居然還在哀哀靠腰的時候,我才知道自己碰到一個錢坑,不是我這種小咖填得滿的

剛好這種男人,大部分都是帥帥的小白臉,從此之後你老媽深知水ㄤ難照顧的道理

你知道,跟自己女兒揭自己年輕傷疤是有點讓人難為情的,但避免妳也走錯一樣的老路

我還是得拉下自尊跟你提醒,會拿你錢的男友,別想他會是負責任的男人

至於拜科技之賜,許多男人偷拍或光明正大拍和女友親密的畫面,分手或是被盜取散佈在網路上

千萬記得,沒有絕對安全的事,不要傻傻地在濃情蜜意時同意對方拍下存檔

不然以後就得擔心會不會被別人散佈

老娘我可沒辦法幫你回收,網路這種東西,一散佈就像細胞分裂一樣,一去不回頭了

自己要知道後果,除非整形改名換環境,不然永遠會被人發現你就是某A片女主角

尊重你,尊重自己的男人,不會做這種要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