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熬

2009072912:06

今天上班還是自己一個人,沒有外勞幫忙

我一切還是照自己計畫好好工作

但吃晚餐的時間,課長問我,中班只有我一個人嗎?

我說對啊!

他說,某台機台的藥槽掛了,問我是不是有加藥

我交代完我工作流程根本不會碰那個藥槽

但吃完飯後,他已經叫別人去檢測那個藥槽內的含藥量

副理跑來又問了一次,我又交代一次我的流程

他開始一再懷疑我加錯藥,又質疑我說謊

我有點情緒的口氣,跟他說

不要每次藥槽發生問題,就只會賴到我頭上

副理也回嗆我,他只是合理的懷疑,他正在查...

當時我只想收拾東西走人,但我還是忍著去準備重新建藥槽的藥

檢測結果真的不是我的問題

但誰有真的會相信我?也沒有人跟我道歉,對我的誤解

那我就真的活該倒楣嗎??

這種濫工作,環境差,工作累,還要被不信任自己的主管質疑污賴

我真的很想哭

但我不想軟弱到不是我的錯誤我卻只能哭著算了

這算什麼??

想跟你說,但我一開口就哽住了

因為真的很難過

我不想說了

什麼都不想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