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

2007020914:15

昨天晚上大約十二點半吧!和寶貝剛在床上躺平準備要睡覺,就聽到有女生的叫聲

我還以為是樓上的情侶在愛愛呢!後來是男生的狂吼和女生的哭泣聲,兩人扭打的聲音還有丟東西,摔東西,反正吵架已經演變成打鬥吧!開始五分鐘時,我本來想,只是小倆口吵吵架,後來越來越激烈的打鬥聲,我問寶貝,要不要報警啊??如果樓上的情侶弄出人命,而我們都不管,我們不就變成冷漠的人了嗎?

寶貝本來就是比較難入睡的,被他們一吵,火氣就冒上來了!作勢要起床去罵他們,我只好去勸他拉他,剛好樓上的爭吵已經停止,所以我們就繼續睡了!

想想我和寶貝在一起,已經超過一年半了!我們的爭吵,也有很多次,交往半年多以內的爭吵,都是因為他前女友打來的電話和簡訊,讓我對他的信任越來越淡,交往半年後,被我發現他劈腿另一女網友,甚至沒有和前女友分手,周旋在三個女生中間,我只問他,"這樣你不累嗎??"

或許我該高興,他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給我,和我爭吵後的時間給她們吧!

但是哪個女生受得了和別人共有愛人呢?(對啦!他那個知情的前女友可以忍受,還願意由光明正大的女友變偷偷摸摸的外婆,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想的??)

當我對他死心的那一刻,我陷入憂鬱症的痛苦中,無法接受天天陪伴在我身邊,和我每天相處超過十小時的人,還可以背著我和兩個女人亂搞!

想不通他不在我身邊的短短幾個小時,可以再分給另外兩個女人,好難了解這是為什麼??

那段被感情和憂鬱症所困的時間,他徹底的發現自己的錯誤,也很努力的彌補我,辭掉工作陪在我身邊兩個月,除了常常帶我去醫院,照顧我,帶我出去玩,甚至我無理取鬧又和他把他劈腿的事又一再挖出來吵的過程,他都忍受著陪在我身邊!

我們在一起一年後,吵架的次數已經很少了,因為我們都已經互相了解彼此,也都原諒對方的過錯,以前的我,是不可能原諒劈腿的背叛,但是我的寶貝用他的誠意讓我再度相信他,我也覺得給他機會也是給我們機會!

現在我們不會有太大著爭吵,最多只是某個人不高興吧!像我,都會因為他媽媽對我的誤解而不開心,而他會因為我和網友聊天不高興...

有時候,吵架是一種溝通,但是打架卻絕對是一種傷害!畢竟拳腳是無法真的溝通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