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畝園讓我好失望

2007020722:27

前幾天,上網訂購一畝園的手工餅類和手工水餃,因為他們網站的照片拍的好像很美味,而且他們也標榜純手工,不會有太多肥肉,所以就訂一些吃看看!

客服很快打電話跟我確認訂單,貨物寄送速度也很快,但是我收貨後,先試吃看看,他的蘿蔔絲餅,他們網站圖片裡的蘿蔔絲餅,是有豐富的蘿蔔絲內餡吧!但是我看到冷凍包裝的根本就像是蔥油餅啊!但我確認的看了三次包裝上的標示"蘿蔔絲餅",沒看錯,我還是煎了試吃看看....

是蔥油餅的餅皮沒錯,但沒有蔥,只有蝦皮,和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幾條細細的白蘿蔔絲...原來把蔥油餅的蔥,改成蝦皮和幾條蘿蔔絲,就是所謂的鑼蔔絲餅....我的心涼了一半...

他的蔥肉餅,也是以此類推,照片裡有豐富的內餡喔!但是我在蔥油餅內只找到幾塊小肉渣子....天啊!這樣算詐欺嗎??雖然不會難吃,但是落差太大了吧!真是失望透了!

我已經寫問題反映給他們了,不知道他們會如何回覆我,但是如果是這樣的東西,就不該用照片誤導消費者吧!這是我要的公道,雖然是小錢,但我不喜歡被欺騙的感覺!

不給我好答案我就要去消基會投訴!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