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

2007041417:44

今天和我哥到新竹逛街,因為這個宅男最近有很多攤喜酒要跑,所以想買些行頭

說實在的,我真不知道男生的衣服要去哪買,我就說,那去中正台晃晃吧!

買了兩件襯衫.一件牛仔褲和一件T恤,心滿意足的離開中正台後,居然看到一間不錯的男裝店在打一折....

我和我哥已經臉上好幾條線....

唉!又忍不住進去看看

真的好便宜啊!本來兩三仟的襯衫居然兩件變伍佰(忍不住又敗了兩件)

難得男裝有特賣ㄝ!真是撿到了!

老哥心滿意足的拎了一堆衣服,我們到雙星吃甜不辣,居然被我發現旁邊有賣焦糖蘋果ㄝ!

馬上買一顆來吃吃看,其實味道和我想的不一樣(我跟我哥說我以為像糖葫蘆一樣是硬的那種糖衣,我哥說我很俗...),它的焦糖味很像森永牛奶糖,懂吧!

晃到公園路附近看到一間網友推薦的雞蛋糕小攤,買了六個雞蛋糕吃吃看,

因為剛做好,所以外皮蠻香酥,內部很柔軟,又不會太甜,不錯吃啦!

晃到夾娃娃機的專賣店,我哥觀察了一陣子,發現有一台史努比的娃娃很好夾

果然十元就夾到一隻,我們夾了兩隻後,老闆娘已經在我們身後想調整機器了!

(看到她臉上僵硬的微笑...哈!)

因為晚上還要上課,所以早早打到回府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