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

2007021521:00

昨天的情人節

我到大遠百的地下超市買情人節晚餐的材料

果然是頂級超市啊!各國的罐頭零食和產品,在新竹應該很難找得到這麼齊全的吧!

價錢也不便宜,很多人和我一樣,都想來看看這裡的東西有多特別吧!

買了義大利麵和麵醬,還有日式濃湯加上起士粉,就快花了一千塊(挖!真是有點小貴)

新竹市區

滿滿都是人潮,當然最多的是一對對的情侶

走到城隍廟附近,很多賣春聯的攤販

看得我都忍不住想買回家貼,可是一問之下,天啊!

才一張紙而已,就要賣一百,一對春聯要一百五

我只有買一佰的單張招財進寶,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太貴....

在熱鬧的街上,還有警察隊伍在遊行呢!人真是爆多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和寶貝吃完晚餐,寶貝就開始打他的電動了....orz

禮物在前一天,寶貝就送給我了

是一條項鍊(我沒有送寶貝...)

本來要等他打完電動一起看電影的

但是等到過十二點了,他的怪還沒打完...

我只好睡啦!

其實,如果是以前的我,我會因此不開心很久

但是現在的我,只想安安穩穩的和寶貝過日子

情人節如果變成吵架的原因

那不是太笨了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