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痛要人命

2006101913:57

從九月份到現在,每週都要到牙科診所報到

或許太久沒看牙醫

根本就搞不懂我們的健保為何做這麼多限制

每次只能做一顆牙(唉!我有七八顆蛀牙ㄝ!)

有些蛀的比較嚴重的,還要看好幾次...

醫生跟我說,健保局有規定....其他的,因為當下我間歇性失聰...所以沒聽...

反正就是一次不能弄太多,要分好幾次

加上現在牙科都是預約制

大概一週就只能看一次,除非和醫生"喬"時間

反正,看了一個多月

我還是沒弄完...

我們的健保局到底在玩什麼...為何要這樣耍我們呢?

每次去都超害怕...又不得不去(以免最後要拔牙)

老天啊!讓我牙齒快快弄好吧!!

唉!明天又要到牙醫那裡報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