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遊三

2006101915:55

吃完晚餐後,因為陰雨天,所以想想晚間的南濱夜市

大概也不用去了吧!所以就到市區買些燒烤和一心泡泡冰回民宿吃

挖!花蓮的燒烤,怎麼這摩便宜啊!一串通通十元

連玉米都十元ㄝ!買十串還送一串,老闆很客氣(應該是一對小夫妻吧!)

雖然口味一般,但最起碼奇摩子還不錯!

泡泡冰兩種口味25元

寶貝的是紅豆芋頭,我的是紅豆花生(紅豆是我們的最愛)

有點太甜(或許是我口味比較淡)綿密感還不錯啦!

順便買一包惠比須的花蓮芋和德利豆乾

躺在床上一下就睡了兩個小時,新竹到花蓮是有點遠啦!

寶貝還很有精神的玩魔獸(可以上網也是我說服他來這間民宿的誘因啊!)

我上網查到很多民宿還無法上網,所以要找可以上網的比較少喔!

小睡後,吃了一口新鮮的花蓮芋,真好吃!

綿綿鬆鬆的芋頭餡,皮又軟又香,我喜歡這個味道!

德利豆乾,我買的是醬滷豆乾

真空包可以馬上吃,味道還好,聞起來香香的,吃起來很一般

沒有我想像中好吃...(我還是覺得大溪豆乾比較好吃)

或許是個人口味問題

畢竟很多人推荐的老店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