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好味-肉圓

2007010812:25




今天買了兩家肉圓,都是在城隍廟裡,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家好吃,對我來說,城隍廟內的肉圓都蠻好吃的!

雖然飛龍肉圓我覺得蠻好吃的,但我不喜歡吃栗子啦!一般城隍廟內賣的肉圓有蔥肉.栗子和筍絲三種口味,我最喜歡吃蔥肉的,如果是那種軟軟白白的皮就像北斗的肉圓,我喜歡包筍塊的口味!

昨天我爆想吃肉圓的,尤其是唸我的程序設計唸到很煩,好想吃肉圓,但在新竹工業區裡面,好像都沒有賣肉圓的,我就一邊唸書,一邊跟寶貝大喊,阿!我把肉圓寫到我的筆記裡了!寶貝就說,好啦!晚一點帶我去吃...

當寶貝這樣說的時候,我就知道,想吃肉圓就要靠自己...

突然想到,附近的億客來,有時候會賣盒裝肉圓,我就跑去看看,唉!沒有!我騎著小白在附近小吃店繞繞,終於看到有賣肉圓的小攤子(太感動了!)雖然沒有超好吃,但已經讓我開心的快痛哭流涕了!

恩!現在該去吃我的肉圓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