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7日

2009050111:15

3/17
不知道哪根經接錯線,或是被雷打到,

那天晚上吃了藥以後,打電話胡亂跟你說了什麼

你這個傻瓜還真的傻愣愣的下班後來陪我喝酒...

對你,是有一種在濫公司一起過的革命情感的

沒想到你會變成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寶貝...

我承認,失去上段感情後,我墮落了一陣子

和許多沒感情的對象約會或親密

但那填不了受重傷後的缺口

只是讓我獨自一人的生活,偶爾有人陪伴

試過之後,缺口更大,更傷了...

你是上天給我的一道陽光嗎??

在我已經決定習慣活在黑暗裡,

為著親人不得不繼續活著的空殼的我

我從絕望裡,好像聽到有人願意給我希望

就是因為你

我又可以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

不是因為想讓別人放心的假笑

不是不得不逼自己過下去的活著

是每天都期待新的一天,可以見到你的活著

3/18

我們決定在一起

這是很神奇的感覺

你和我都很難相信,彷彿還在夢裡那般不真實吧!

但是喜歡你的感覺

就在那麼一天裡面,發酵擴張到無法控制的地步

我戀愛了

戀愛真是神奇

彷彿空氣裡充滿香氣,天空中漂浮著幸福的氣球

仰望天空想著你,就是你的笑臉


聽過一個說法

每個人都是不完整的半個,到世界尋找自己的另一半

當兩個人相遇的時候,人生才是完整的...

從這一天開始

我知道,以後我們就是完整的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