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蜜月行-3

2010050121:47

第三天一早,看到外邊下起細雨,心情就有點沉

沒辦法,本來就知道天氣會不太好的

這兩天住的是花蓮童話精品汽車旅館,

因為續住第二天有五折優惠

這樣平均兩天住宿就划算多了~

房間蠻舒服的,但是車庫有點窄,馬五停的很繃喔~

早餐還是到麥當當解決,

老公說要帶我去看海岸風光

(其實天氣陰陰的,海岸也不那麼吸引我了)

但還是尊重老公的決定,先看你怎麼安排吧~

走了一段路,越往山路走,越來越高,高到山邊都是雲的時候

我越來越害怕了,老公~山崩未清乾淨,又看不到路啊~

所以我們還是放棄了,改變行程好了

出了山區,是到鳳林地區,就到有名的月盧吃午餐好了

其實也沒來過,是看到電視有介紹,所以想來走走

也來不及先預約有名的梅子烤雞,

看了菜單,我們點了左中棠雞和薑絲牛肉套餐

(兩個人要點菜有點難,還是吃套餐吧!我們最近都是小鳥胃)

山菜地瓜芋頭南瓜和小魚干燉煮的湯很清甜

涼拌菜,梅汁過貓,真的好清爽,我和老公都很愛

主菜雞肉和牛肉都很軟嫩好吃,料也很多喔

飯是紫米白飯各半,說真的,本來我以為我吃不完

但是真好吃,我居然吃光了(挖~)

還有梅汁飲料和小番茄加上茶香.桂花梅子

用餐環境和餐點真的都很不錯喔~

下次來一定要先預定烤雞啦~

吃完飯後,想想,今天就先到宜蘭住一晚,明天再到宜蘭玩半天好了~

到宜蘭前,跑到花蓮市區買了一顆大西瓜(花蓮瓜好吃好吃但好貴啊)

再買一些麻糬和花蓮薯,就往宜蘭出發

一路還是恐怖的很,好多大卡車和遊覽車,我一路都很擔心

好不容易離開蘇花公路,差不多也快六點了

因為完全沒計畫到宜蘭住,所以看到路邊的廣告牌就開始打電話

決定到晏京精品旅館,三千左右,住的還蠻舒服的,不過居然沒泡麵(唉)

浴缸很大,但浴室的電視視角不符人體工學啦,泡澡根本沒辦法好好看電視

因為太懶了,所以也沒去羅東夜市逛逛(其實去過好幾次也沒什麼)

走路到旅館對面的火鍋店吃火鍋好了

這裡的吃到飽火鍋店還真便宜啊,兩個人才480大洋(晚餐)

新竹沒這個價錢啦!(飲料選擇也是多到爆)

兩個吃的快撐死,又牽著手走回旅館休息啦~

真是養豬計畫~

(當天走山新聞挖出車體了,我們想,應該快可以挖出人了吧!)

還是忍不住一直看新聞關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