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

2009050112:58

今天很忙很累,但在下班的車上,還是一直想著你

想著你嘟嘴生悶氣的表情

想著你微皺眉頭,認真看電視的樣子

想著你抱我的溫暖

想著你讓我枕著你手臂睡一夜的體貼

想著你擔心我騎車上班擔心我獨自睡覺會孤單的窩心

想著你看著我認真說愛我的神情

想著你回答我問題,不會說謊又怕我不開心的挫樣....

就這樣,想著你就忍不住幸福的微笑著

你會覺得我這樣很傻嗎?

或許戀愛的人,就是會變傻吧!因為愛你,所以傻了....

今天一直在想

你給我這麼多的幸福,讓我終於不再因為過去的感情心痛

我能為你付出什麼呢?我也能讓你有一樣的幸福感嗎??

親愛的輝寶貝

我只有在這裡,把心裡想對你說的,那些言語無法表達的

靠著敲打鍵盤,把對你的感情與感謝

在這裡紀錄著

紀錄我們相處的點滴,紀錄你帶給我的新生活

也紀錄著,我對你越來越深刻的情感

輝寶貝,謝謝你愛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