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西採草莓

2007021017:22


跟寶貝唸了很久我要採草莓,寶貝終於答應要帶我去大湖採草莓,但是今天一覺睡到中午,看到天灰灰的,所以寶貝又不想出門了,我靜靜的不說話,弄了蛋餅和小籠包給寶貝吃,看到我這樣,哈哈!寶貝就說,好啦!我們去採草莓啦!

拖到下午兩點半才出發,經過新埔到關西的路上,沿路上都有很多草莓園,我們一路上看,或許是因為陰天吧!今天人很少,每間草莓園都只有兩三個人在採草莓,我和寶貝選定一間看起來草莓比較大顆的草莓園,老闆說,一斤160元,其實我也不知道市場上草苺的價錢啦!只是很想採大顆的(因為水果攤賣的都好小顆喔!)

和寶貝剛進去採的時候,只有我們兩個人,整個草莓園好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一樣,但是馬上就有一群人進來了,(我和寶貝都是招財貓,只要我們去哪裡買東西,馬上都會有很多人過來一起買)

採了兩盒草莓,一共600大洋,我們再到亞森蕃茄園,看看有什麼特別的蕃茄,但是今天真的人好少喔!稀稀落落幾個人,感覺好冷清,蕃茄園裡面大部分的番茄也都是青色的,還沒熟,所以我們看看而已沒有採,我買了一罐梅粉,寶貝買一罐葡萄乾,好像跟蕃茄沒啥關係...

回程我們經過新埔,當然要外帶新埔粄條回家當晚餐啦!寶貝很喜歡吃ㄧ間老店的粄條(好像沒店名)這間的粄條太晚來都買不到,之前我們晚上六點來,剛好是最後的兩碗,真是好慶幸啊!生意太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