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之旅~4/4~4/5

2013040720:53



這次宜蘭之旅,碰到四天連假,二哥才有空帶兩老和我這個跟班帶著小跟班女兒一起出遊

因為突然說要去玩,所以很多宜蘭好的民宿都早已訂滿房了~我只能訂平價旅館或是五星旅館啦~

基於經濟考量,還是訂了平價旅館,羅東火車站旁的金愛大飯店

還運氣很好用平日價訂到假日的房間~呼呼

老哥到湖口接我們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,一路有點壅擠,但到了石碇開始塞車,或許因為時間太久

女兒居然吐了(人生第一次暈車獻給她兩歲半的兒童節)

到宜蘭已經12點半了,到番割田吃甕窯雞,點了一桌菜,居然一千塊有找(945)

大家吃到好撐喔~蠻好吃的~

接著到傳藝中心,碰到兒童節有很多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的遊戲,只要買票就可以玩

一百玩透透,但我們沒搭小火車,其他遊戲只要50元,女兒玩得不亦樂乎~

看著老爸老媽跟女兒的互動,一直是我最開心的事

爸媽只有在和孫玩的時候,會露出老小孩的笑臉,這是最美的一幅畫了~

傳藝中心結束後,到旅館放行李,休息一下就趕去蘭城晶英吃我期待的烤鴨宴

結果大失所望啊~相見不如聞名,是我唯一的想法

為了消耗太油膩的熱量,雖然吃得超撐,還是到羅東夜市逛了一圈

大家都沒吃東西,只是亂逛,而且因為下雨,所以每個人撐傘又擠來擠去

真的很不好逛啊~不過女兒還是玩到旋轉木馬也拿到火柴盒小汽車

回到旅館真的累癱了~早點睡比較實在

第二天吃完旅館豐盛的早餐,到綠博玩,一路上出了太陽,還很開心

結果一下車就開始飄雨了,真是倒楣

雨天真的很難玩,加上人多,我們才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

老哥說要去清水地熱煮雞蛋,我還真搞不懂有甚麼好玩

在路上買了雞蛋玉米,到了之後真的嚇人,無聊來這裡煮雞蛋的人真多啊~

或許溫泉煮得比較吃吧!大家都吃得很爽,我覺得玉米超甜,大概是品種好

結束後又趕回新竹了,回到新竹居然沒塞車,還跑去巨城買老哥朋友的生日禮物

本想去美食街吃東西,結果太多人,決定回新豐老皮哥吃牛肉麵好了

還好趕上還沒關門,我們吃完就在收攤了~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