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涼拌干絲

2013062922:39


很抱歉手機上的照片傳上來,我不會轉向..

這是我今天的晚餐,涼拌干絲

我很喜歡吃麵,尤其是乾麵,可是麵的熱量很高,加上拌麵的醬都是肉燥油膩膩的

所以夏天我喜歡自己做涼拌干絲當麵吃

其實很簡單,買一條胡蘿蔔,一把芹菜,加上一包干絲(50元的干絲可以吃至少四五餐)

胡蘿蔔切絲.芹菜切段,先川燙好青菜,再川燙干絲,趁熱的時候,加入香油.烏醋.鹽.糖.白胡椒粉.五香粉.

雞粉.和一點唐辛子粉,份量看自己喜好,我喜歡一點辣辣的,很好吃喔~

放涼就可以冰在冰箱當存糧了~

我常當晚餐或是消夜,因為很晚睡,晚上總會餓,所以消夜吃顆水煮蛋或是干絲會有點飽足感又沒罪惡感

沒廚藝的也可以做喔(我是說我啦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