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蜜月行-1

2010043011:47

4/25終於可以去玩了

但是天氣一直不太好,讓我很擔心這次的旅行

加上老公都是散散的,一點都不計畫住哪裡

行程規劃也2266的,讓我很不期待這次的旅行

好吧!還是得出發,不然四天後老公又要上班了

以後哪有連休機會呢??

先回家開老哥的馬五,再回湖口拿行李

上高速公路時已經十一點啦~

一路上天氣陰陰的,行車也算順暢,

過雪隧以後已經下午快兩點了~

接著就走蘇花公路到花蓮,說真的

我還蠻怕這一段路的,但這段的風景真的還不錯喔~

到花蓮已經五點多啦,儘快找到一家汽車旅館

(我知道老公根本沒找資料,自己還偷偷找了幾家)

先到旅館休息一下,泡個澡,看看電視....

居然看到發生高速公路走山的新聞

馬上就接到爸爸打來電話確認我們是否平安

唉~我們根本沒走那段路咩,不過看到這個新聞

心還是揪了一下,希望沒人被埋在裡面

休息後,和老公到市區吃液香扁食,

雖然以前去吃過,但有點忘記怎麼走

有路人看到我和老公再討論的時候

主動詢問我們要找路嗎??

我們就問液香扁食怎麼走?好心路人就熱心指路

還說附近的戴記扁食也不錯喔~

幾年前吃過液香扁食,覺得很好吃,這次覺得肉有點柴了...

和老公說好明天在去吃吃戴記如何,哈哈

吃完扁食,在花蓮市區逛逛,本來想去南濱夜市

但我這個孕婦覺得好累啊~就先息鼓收兵了

(怎麼這麼虛啊~才吃一碗扁食耶~)

回到旅館還是關心走山新聞,看著看著就先睡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