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第十一-十三天

2006120901:21

減肥第十天(體重67.0公斤)

昨天早上看到體重計的顯示,我真想哭...

吃的少還會反彈,是怎樣啊??

我拿出我之前手術後的減重紀錄(自己記錄每天的體重)

體重上上下下的,每天差0.1~0.2,隔幾天會突然瘦1公斤,有時會回升一些

但是一個月看得出來會瘦個幾公斤...(安慰自己一下,這是正常的,我要堅持住,不可以被數字迷惑)

本來午餐想買外食吃的,但我晃了一圈,滷肉飯.炒麵炒飯.全部太油,不行!水餃,有肥肉不行,便當,太油,全部都太油熱量太高,都不行,我只有回家自己蒸蛋...

吃完蒸蛋,突然想到,我該只吃ㄧ顆蛋的,兩顆太多了,神經性的想吐,不用手指頭去挖,就吐出來了...

我知道自己又開始犯憂鬱了,當我太在意一些事時,就會想吐,完全不需幫助,他就會吐出來.....

我是該放輕鬆看待減重的,要放鬆一點,所以晚上我放自己一個假,吃ㄧ碗我喜歡的粄條,我要放鬆些!

 

早餐:熱玫瑰蜜棗茶(600CC)兩杯+四片蘇打餅乾(約180卡)

午餐:熱玫瑰蜜棗茶(600CC)一杯+蒸蛋(兩顆蛋約160卡)+四片蘇打餅乾(180卡)

晚餐:湯板條一碗(不詳,大約500~600卡)+瑞士妞可可(25卡)

瑞士妞可可是我減肥唯一的樂趣吧!喝了有幸福感卻不會有負擔!真好!

 

減肥第十二天(體重66.7公斤)

早餐:無(睡到中午)

午餐:瑞士妞可可(25卡)+蘇打餅乾4片(180卡)

晚餐:瑞士妞可可(25卡)+鍋貼10個(700卡)+酸辣湯(200卡)

 

減肥第十三天(體重66.7公斤)

早餐:豆乾3片+海帶一個

午餐:半個星野銅鑼燒(90卡)+一個星野麻糬+肯德基一塊炸雞去皮+玉米一支

晚餐:水果茶(14卡)+芭樂一個+蕃茄一個

今天寶貝帶我去台茂逛街,出發錢回家拿了星野的銅鑼燒和麻糬給我吃,之前就聽說星也很有名,網路訂購要三個月才能取貨ㄝ!好高興喔!但是又怕會胖,所以叫寶貝幫我吃ㄧ半!

真的好好吃喔!鮮奶油很清爽加上紅豆不甜膩,難怪要等那麼久,麻糬的綠茶奶油很香不甜,和紅豆很搭喔!

到了台茂,還真多人啊!我們買了一本書,是最近Ruby的"上帝的黑名單"

對於一些關於犯罪心理學的書還蠻有興趣的!到日奧生活館看看,其實和生活工廠差不多,所以沒有太特別,

寶貝最喜歡的還是遊樂場啦!不過這次寶貝沒有玩什麼,(不像他喔!)不愛出門的寶貝,能帶我到處晃晃我就很高興了!

但是我今天肚子有點痛,所以不想去玩!

到美食街想吃牛肉捲餅,沒有,那道肯德基買烤雞翅,沒有,只有炸的....很不爽ㄝ!

算了!把皮剝掉再用面紙吸油,玉米也是用紙巾吸油再吃!

逛了兩個半小時,寶貝就想回家休息了!唉!好啦!我知道你不愛逛街啦!有出門我就很感動了!